close



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查理不累(ㄌㄟˇ)課,哈哈哈哈。

 

 

其實本人也不是一個很正常的人,一般人一個,但是家姐就不一樣了,從國小開始就很拼,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拼的,反正就是對自己很要求,各方面好像都還蠻要求的,所以感覺上好像是比我聰明一點(吧),我自認為我比不上家姊,但是我自我感覺極度良好,所以不會自怨自艾,家姐任勞任怨,日夜不停的辛苦打拼啊!!!(真的好厲害喔~)((拍手))

 

 

敝人跟家姐相差三歲,正當他開始擴展他的大學生活時我卻只是個中毛頭高中生,對於大學的生活我是如此的嚮往啊~(遠目),姊接也常利用時間來跟我分享(難聽點是炫耀)他的大學生活,說道...他們有一堂課是要去一個祕密中心,裡面是英文的天地~!Everywhere 都有阿躲載躲在角落暗處,如果你很閒在沙發上面自以為很會的看大家說英文之類的書,他們就會有可能對你伸出魔爪點你兩下,然後跟你說 Are you busy 之類的廢話...,如果你不小心的說出了英文的『我有空/我很閒』,那你就糟糕柳~糟糕柳糟糕柳糟糕柳~(合音天使),因為他會很順勢的坐在你旁邊開始用一堆英文跟你Talk talk,人家講了一堆英文你也不好意思不回他....,就這樣會被抓去聊天聊很久(聽說就算語言不同他也會逼你講出些甚麼東西),我個人覺得他們還蠻厲害的啦~,離題了...,反正就是只要在那個地方被阿躲載問到就會像被冤鬼纏身那樣難纏,就像踩到口香糖那樣令人口恩~~~(拖長音),通常這種現象就簡稱為『卡到英』(唉油~好有文學氣質喔~還用諧音法欸~),所以只要看到外國人過來就必須裝的很忙很忙,如果真的不小心被他問到了要假裝是啞巴,用手大力的揮說no~恩~~no~啊~no~,反正就試要裝的很變扭好像便秘三天的那種臉就對了。(又離題了...)

 

 

反正就是有這麼一個會卡到英的地方,他們的第一堂課會有老師帶著他們進去一項一項器材慢慢的學習~(跳一下!畫面來到了數位電視區),這時候老師請各位同學到數位電視前面就位,並且說道

 

師說:『各位同學,電視上面有中文解釋,請各位同學按電源

 

這時旁邊的同學一個一個都把電視開起來了,家姐不管怎麼用力的按就是都開不起來,就像是半夜走在鄉間空蕩蕩又霧濛濛的柏油路上,不管怎麼走感覺就像停在同一個地方,就像是鬼打牆那樣~哎油~好可怕啊~,自己都毛起來了呢,反正就是一直開不起來就對了,這時候老師又說

 

師說:『同學,我叫你們按電源上面的按鈕不要按紙!!!

 

呵呵~我畫了一張很糟糕的示意圖讓大家看一下

 

20110528-2.pn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樣一個既聰明又愚蠢的sister(姊接),不曉得是壓力太大還是讀書牘到腦子燒焦了又有可能是被愛情沖昏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6xu31j4xo3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