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大家好,我是查理不累(ㄌㄟˇ)課,我決定要來畫圖了:D我畫的很不好(畢竟我才剛開始玩而已)所以請大家多多包含

 

 

這件事呢是我的友人餒餒家裡發生的,餒餒是一個有病的人,而且他病的不輕,腦殘程度無法根治。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裡餒餒的奶奶在煮開水,準備不時之需口渴脫水時喝,奶奶很放心的放著開水(和瓦司爐)在廚房裡面,然後人跑去跟餒餒還有餒餒的妹妹去輕輕鬆鬆的去看電視了,邊看電視邊靜候佳音,看著看著餒餒親愛的奶奶也忘記自己在煮開水了,完全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

 

接著!!!!!一陣陣濃厚的瓦斯味不停的撲鼻而來,這時候餒餒終於說話了

餒餒曰:「怎麼有瓦斯的味道呢?」

餒餒的妹妹對曰:「對啊對啊好臭喔?」

餒餒的奶奶曰:「甘誒系隔壁的?」(囧)

接著餒餒又曰

餒餒的奶奶曰:「卡僅嘎門窗啊關起來來開冷氣

(你為什麼能夠忘得一乾二淨呢?呢?呢?????)

 

過了一陣子.....

 

餒餒又說話了

餒餒:「怎麼味道越來越重了」

餒餒的妹妹:「黑阿黑阿那誒安捏」

餒餒的奶奶:「甘美氣嘎隔壁的共一下?

最後也無動於衷阿.....阿阿阿阿!!!

 

最後你以為這家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氣爆上天堂去了~?(錯!)大家一定很好奇他們最後怎麼樣了吧?

 

又過了不久....

 

叮咚還是叩扣扣我也忘了,奶奶出去開門

鄰居:「你們家瓦斯是不是沒有關啊?瓦斯味好重喔」(這位鄰居你人也太好了吧?)

奶奶:「系彎罵?(是我們嗎)」

鄰居:「黑阿!林甘西謀關瓦斯?」

奶奶接著跑去看他著開水....

(哎優微雅~)

接著奶奶又跟鄰居說:「我還以為是你們呢?」

 

結局就是這個樣子....我認為餒餒一家人能夠活到現在真的不知道上輩子積了多強大的陰德,竟然到了現在還能活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6xu31j4xo3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