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最近 Lady Gaga 剛出了他的新MV -- Judas,在下看完之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只能說他的意境太高超我無法解讀啊....(Gaga姊妳到底再想什麼呢????),Anyway他還是出了一個讓人很難瞭解的新MV。(ps比Bad romance還難瞭解)

 

 

(以下是爬文之後的....)

依舊慣例啊....他的MV還是有連續性的....,這首Judas是繼Bad  Romance之後的故事....(我不知道有什麼連貫性==“),反正人家都這麼講了我們就跟著相信.....:))哈哈...。

 

 

接下來是跟大家講一下他這個MV的歌詞以及翻譯...


You never ever never ever really ever loved me more than I
But Nemesis is watching over-high and this is your time
Judas,
Lie on lie,write and cry
The echo truth killed you so you may finally die

Master Judas,
My Judas you're all mine
I spent my nights healing from your damaging bites

My Judas,
My Judas,you'll be fine
I slept over your hard stoned shoulder
I domestic flighted for you, baby
Murdered as you might find me cooler, honey

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he's so cruel,
He's the one who will make me a liar,
Make my speech nothing worth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Baby
I'm still in love with master Judas, Baby
Jude If my love is a sin, if no man seems to fit
As I trust the world, to put me back on feet

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he's so cruel,
He's the one who will make me a liar,
And make my speech nothing worth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since his birth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Oh Judas
You bring me mirth

Jude If my love is a sin, if no man seems to fit
As I trust the LORD, he'll put me back on ship
Is it the shoe heel or the size of my feet

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he's so cruel,
He's the one who will make me a liar,
And make my speech nothing worth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Baby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Baby

Jude I promised you, I won't bother you
As I crossed my fingers back from North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Oh Judas
You bring me mirth

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愛上了猶大
啊啊猶大

猶大猶大啊啊猶大猶大猶大猶大
猶大和GAGA和猶大猶大猶大
啊啊和GAGA

當他向我走來我
早就準備好了而且如果他要的話我
可以用我的頭髮洗他的腳
就算他有意識的說謊就算
背叛我三次我也
原諒他

啊啊、啊啊啊我會拉他下台他這
沒有冠冕的王

我呢只是個
神聖的笨蛋
親愛的你知道他是這麼的殘忍可是
我還是深愛著他我的猶大你知道
是愛所以就算我是笨蛋也是神聖的就算
他那麼殘忍我也愛

從來不能這麼純粹的愛
一個人而且
那個光明的人都原諒他了我是說他
做錯的那件事

於是我呢就知道了愛是磚頭你可以
建造一棟房子或
讓屍體沉到水底但不管
我會把他拉下台這位沒有冠冕的王

用聖經的說法呢我是不能
被救贖的
我是糟糕的很髒的女人
所以只配呢像是嘔吐之類的

可是呢你想我
只是用一些未來式的說法
猶大吻我。
好吧如果你不想要我這樣說總之
不爽不要聽。
我很想要就放手愛你可是
總是有什麼人什麼事逼我不行

是耶穌他是我的道德但
猶大是我執念的邪惡



接下來跟大家講一下究竟這個神聖的MV要帶給我們什麼啓示呢
GaGa演出聖經人物Mary Magdalene,而Norman Reedus演出猶大這一角色,
很久以來這個女人一直以一個被耶穌拯救的妓女形像出現在基督教的傳說裡:
她用懺悔的眼淚為耶穌洗腳,用密軟的黑髮來把它們擦乾;
在耶穌被釘上十字架行刑的日日夜夜里哀哭祈禱餵他喝水;
耶穌死後她進入停屍的墓穴預備親自為其用油脂淨身,卻意外發現耶穌死而復活。

這次的MV向大家傳達的信息是寬恕和背叛是聯繫在一起的。
命運操縱著世間的一切,有時候一個錯誤並不代表人生的全部,
這只是你全部人生的一部分而已,你必須原諒自己才能繼續前行。

Mv裡Mary Magdalene,因為沒有原諒自己沒殺了Judas的錯誤。
所以沒辦法繼續前行,她將背叛看的太重,寬恕自己愛的人,又被愛自己的人寬恕,
所以讓自己去頂替所有罪過,讓世俗把自己折磨致死,
於是在結尾被亂石打死。

這只是在提醒各位,不要讓自己的懺悔越過自己的道德底線,
學會原諒自己,寬恕他人。


我只能說....,這個MV太難懂了....,我引用的這位大大你能夠瞭解這麼多...(大拇哥)!,Lady Gaga一向以搞怪出名的...,真不愧是他,不過重要的是他的歌很好聽啊!!記得他即將在5/23號發行他的專輯啊!!請大家一定要去買喔!!



最後當然是給大家看他的MV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6xu31j4xo3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