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終於把三年該忙的忙完了,所以就來輕鬆一下,三不五時就來新增一下、改個樣式,但是就是不想在做 Flash 動畫掛件來分享溜~!!為什麼呢?(食指),不要著急啊我等等再講~,畢竟我也閉關了三年(明明就是自己懶,所以很久沒有增這種打屁抒發心情的無意義文章~今天剛好是我突然畢業的這天所以就來曾個文順便改個板柳~

 

 

 

 

 

眼尖的朋友們應該不難發現這次我的這個曠世巨作的弱爆樣式跟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了吧~,以往都是單色系..然後就那幾個顏色出來呼攏人(還硬要說是質感風),哈哈哈~,反正就是這樣,這次的主題想當然而就是在一個木板的牆壁上掛了一個有軟木塞的板子,上面又有寫字,但是仔細點看呢~,其實每個迴紋針夾的東西都是“單篇文章該出現的東西”呢~!,我覺得好棒喔XDDD。

 

 

 

 

 

總而言之!這一切都是上天的旨意!!

 

 

 

 

 

好的,這次的樣式旁邊還是會有一條很礙眼又用不到的東西

 

2011050702.jpg

 

1.房子的按鈕當然就是把這個網頁設為首頁!!,我才沒這麼不要臉要求大家設為首頁==,這個按鈕按了可以回到他原來的樣子(庫洛牌?),就是回到http://s88528.pixnet.net~。

 

 

 

2.星星的按鈕就是加到我的最愛....,不過好像也只有IE可以加而已,所以你如果不是IE的用戶可以盡量按,當作FB上的一分鐘可以按幾下的遊戲那樣按。

 

 

 

3.這個按鈕好熟悉!!究竟是甚麼東西呢?就是.....回到上一頁:D這個大家應該可能或許有機會會用到(吧)

 

 

 

 

 

總之我還是發了新文章也做了新樣式了,大家如果覺得做的很棒歡迎你來留言啊~,如果覺得我做的不好有瑕疵也麻煩你移駕你的手寫些哪裡需要改進:D肛溫

 

 

 

 

 

差點忘記說為什麼我都不做Flash了,我知道你們不想聽!!但是我還是要講:))因為啊...做那個實在太傷神了,況且我的電腦現在的Flash是英文版的整個困難度大增大增大增啊!!!!所以就是這樣。

 

 

 

 

 

如果最近有人看那個511王老溼說甚麼511要14級大地震,然後又自己演戲躲起來的那個,然後又把一個老翁嚇死還說不關他的事,看他不爽的話歡迎到FB的公投去投一下票,如果沒有你要的選象也沒關係!你可以自己增加

 

點我

 

 

 

 

 

好的該結尾了....,最後放上一張這次樣式的圖片:D 

 

On,ly’ BL*A‧CK; -- 痞客邦 PIXNET -- (2011050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6xu31j4xo3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