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上個禮拜日在一個非常碰巧的機緣下我去剪了頭髮,我去剪了一個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頭,結果發現還不錯:D,離題了....,上個禮拜日在一個碰巧的機緣下被我的友人(半問半強迫)下抓去(花錢)看了場電影,本想說既然他的英文都叫Fast了,八九不離十大概就是在飆車吧....,正當我硬著頭皮走進戲院時發現....,中間那排都被座光了ˊˋ,我的老位子被搶走了,害我只能坐在旁邊,嘖嘖,想不到其實內容沒有太多的飆車(我還以為是象那種頭文字滴的那種片),因為本人不是很愛那種咻咻咻飛來飛去看到頭暈的那種片,所以不是很尬弈那種飆車的片,況且街上騎機車一個接著一個都要把消音器拿掉,吵死別人,深怕一個不小心自己的車子造價五六七八九十萬沒被看到會被自己的車子唾棄似的,反正就是這樣...,嘖嘖又離題了。


這部片呢....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好看”,分數是 ,總之這部電影就是好看,感覺都還蠻現實的不像有些電影很甲仙,不過我覺得後來警察也...是有點ㄍㄟ掰到...,不過還是很好看,該有的都有出現到...,而且也沒有太多的飆車畫面,雖然說是飆車但也是不會讓然看到頭暈的那種飆車,而且也不忘搞笑,所以還沒去看的要趕快去看啊....值回票價餒!!。





還沒看過的也沒關係,來看一下劇情介紹吧
《玩命關頭5》的劇情描述布萊恩、唐老大和蜜雅三人為了逃避追捕,逃亡到巴西,FBI則派出了他們最厲害的探員盧克(巨石強森 飾)前來追緝他們,於是三個人決定再幹一票來獲取自由,並挺身對抗一直想置他們於死的奸商。

可是布萊恩他們卻不知道敵人不只一個,陷入了敵友難辨的重重危機中。而且盧克在執行任務的同時,也發現自己越來越無法確定究竟哪一邊才是對的………

如果將《玩命關頭5》和同系列前作來比較的話,最大的創新就是新的警官角色加入。因為前三部幾乎是由保羅沃克飾演的布萊恩代表警察勢力。

然而,《玩命關頭5》則改由巨石強森飾演的盧克取代原本保羅沃克的追捕勢力,他飾演的盧克警官從不失手,在本片中他帶著自己的精英團隊來到巴西,奉命追捕逃犯的過程中,造成了多次火花四射、險象環生的猛男對峙場景,這也讓盧克開始明白了一些事情……

如今,觀眾可以從本片的預告中,發現到《玩命關頭5》的節奏加快許多,動作和爆破場面令人應接不暇的出現,延續了《玩命關頭》系列一貫的模式:跑、打、追逐、賽車、跳車、爆破、槍戰等驚險場面。

因此,林詣彬導演為此表示《玩命關頭5》所要傳達的宗旨只有一個-堅定的行動起來!他非但以動作為主打,還召回了馮迪索、保羅沃克、喬丹娜等原班人馬,更加入了巨石強森等新面孔。

林詣彬導演也指出本片會特別強化保羅沃克、馮迪索兩人從原本矛盾緊張的關係,轉變為緊密相連的兄弟情義,相信這樣的人物情感變化,再配合層出不窮、節奏緊湊的精彩動作劇情,肯定會帶給忠實粉絲更多的刺激與驚喜,值得大家拭目以待喔!



演員有以下這幾位....為了怕各位不知道他們是誰所以我一一加上連結到維基百科了:D
唐老大 : 馮·迪索 (Vin Diesel)
布萊恩 : 保羅·沃克 (Paul William Walker IV)
蜜雅 : 佐丹娜布絲達 (Jordana_Brewster)
路克 : 巨石強森 (Dwayne Douglas Johnson)
其他有興趣的就道下面的引用去點點看摟:D


預告片當然是不能錯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86xu31j4xo3d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